无人机检测服务(热成像+EL)

无人机检测服务(热成像+EL) 

 

 

无人机热成像检测服务应用于光伏电站热成像测试。包括:电站全景建模、电站电池板热斑巡检 并完成Ai识别与检测报告交付 同时提供故障电池板组件的GPS定位导航、变电站扫描成像。

 

 001.png

 

无人机EL巡检服务应用于光伏电池板的内部隐裂大面积检测。可快速完成光伏电站电池板的全检工作 效率 4h=1mw、检测完成后通过Ai识别完成内部缺陷的识别与报告生成交付。

  

002.png 

  

莱克斯是致力光伏太阳能检测设备及自动化的高新企业生产研发: EL检测仪,EL测试仪,EL缺陷检测仪,太阳能电池片测试仪,太阳能组件测试仪,便携式EL检测仪,便携式EL测试仪,iv功率测试仪,组件外观缺陷检测仪,电池片EL检测仪,组件EL检测仪,便携式组件EL测试仪,电站EL测试仪,电站组件EL测试仪,为您提供光伏电池组件检测及分布式检测解决方案



收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