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91A便携式IV测试仪

6591A便携式IV测试仪

 

f90f994c2b2bae7f77d36c25a7baa2a.jpg

 

6591A便携式IV测试仪主要用于1500V光伏组串的测试,能够方便、快速的测试1500V光伏组串在自然光照下的工作特性,可为太阳能电站设计、验收、维护提供测试保障,是电站建设单位、质检部门、生产厂家、科研单位等必备检测工具。本产品附带环境温度、电池板温度、辐照度检测等测试探头,能够全面记录测试的环境状态。

 

PV31.jpg

 

6591A便携式IV测试仪技术特点:

 

  • --满足1500VDC光伏组串系统测试,(1500V/20A)

  • --可测量参数:I-V曲线,P-V曲线,短路电流,开路电压,峰值功率,峰值功率点电压、电流,定电压点电流,填充因子,转换效率,串联电阻,并联电阻,太阳电池温度,环境温度、辐照度。

  • --支持87110辐照度、温度监控功能,提供整个电站的环境监控采集记录。

  • --高亮、阳光下可视彩色液晶显示,触摸屏加键盘操作,包含丰富的外设接口,提供非同一般的操作体验。机内存储器可存储超过2000幅测试波形,并内置SD卡插槽,支持存储空间扩容。

  • --主机与辐照探头之间采用无线连接,提供最大100米的无线通信连接功能,使您的测试更便捷、方便。

  • --采用便携式设计,内置高容量锂离子电池。

 

 PV31-4.jpg

 

6591A便携式IV测试仪性能参数:

 

PV31-3.jpg

 

6591A便携式IV测试仪主要测试指标

测试指标

6591A

电压量程

10V~1500V

 

电压测试精度

0.1V

电压测试准确度

±0.5%±0.2V

电流量程

0.01~20A

电流测试精度

0.001A

电流测试准确度

±0.5%±0.02A

最大功率测试重复性

±0.5%±3W

最大功率测试范围

50W~30kW

转换到 STC 下最大功率准确性*** 

优于±5%

主机与太阳辐照度计通信方式

蓝牙或串口

显示屏(触摸屏)

640*480,6.5英寸彩色LCD

语言

中文/英文

外形尺寸(宽×高×深)

390*300*200(mm)

最大重量

<6kg

工作温度

-10℃~50℃

存储温度

-20℃~60℃

供电

AC/DC适配器

(设备内含锂电池)

 

注***:转换到STC下最大功率准确性指标是在稳定辐照度≥700W/m2,光谱满足AM1.5条件下测得。在实验室条件下该指标一般在2%以内。现场测试时,请在太阳光照稳定条件下测试,并确保辐照度探头与温度探头安装可靠,否则会因为辐照度测试偏差及温度偏差照成较大的转换误差。

 

莱科斯(LAILX)致力于光伏检测设备的研发与生产,现有设备包括 EL检测系列,便携式EL检测仪,组串式EL检测仪,无人机EL测试仪,IV功率测试系列,6591A便携式IV测试仪,电能质量分析仪,等相关光伏电站检测设备与光伏产线实验室检测设备,

 

 



收缩